|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瑞昌市正方木业有限公司

木制品制造、销售,木材加工、包装材料销售。木材进口贸易。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涛
  • 电话:0792-3605255
  • 邮件:893941035@qq.com
  • 手机:17307021899
  • 传真:0792-36052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长期供应南昌木方的江西正方是江西相当大的木方加工厂
长期供应南昌木方的江西正方是江西相当大的木方加工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39长期供应南昌木方的江西正方是江西相当大的木方加工厂 
品牌: 正方
单价: 1.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25 17:37
详细信息

长期供应南昌木方的江西正方是江西相当大的木方加工厂

利润能完善一个企业的管理系统,让消费者的投诉不再被“踢皮球”或是石沉大海,如今已有不少企业承诺24小时内回复顾客的投诉,二至三天内解决顾客的问题,这些都是因为企业有足够的利润才能支撑起这么一个庞大的体系。

所以反过来看,一直拼价格的企业是走不长远的,企业没有利润,没办法去自我升级,也就没办法将更好的产品推给顾客,拼价格更是企业短视的体现,持续的低价战只会让企业被慢慢淘汰。

瑞昌市正方木业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经营各种规格的建筑方木木材,木质包装箱板材,托盘,实木家具用木材,各种规格
仿古建筑木料,经过多年的经营,现在公司有着雄厚的资金和实力,公司辐射面达大半个中国,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黄先生:17307021899 / 15105901899

可能也有人会问“价格高,质量就一定值得信赖吗”?其实,价格高的实木家具质量虽然不一定能100%保证很好,但是价格低的质量很对不会好。比如800元的苹果手机你敢买吗?2000元的劳力士你敢要吗?我们相信市场拼的永远不是价格,而是价值!

举个很简单的例子,给你钢筋和水泥,你能自己去盖房吗?给你一把手术刀,你能自己把肿瘤切出来吗?肯定是不能,所以通过工人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和经验一手打造出来的家具,这些成本当然也不能忽略不计。


如今,各行各业都在大喊抓环保,原材料商纷纷涨价,从而直接影响到整个产业链上下游的发展稳定性,霎时间迎来的材料暴涨让不少中小家具厂商难以招架,不难理解,产品价格本身就包含了所有的成本,成本的涨幅也将直接影响到终端消费市场价格。

所以品牌实木家具之所以卖得贵,背后自然也承受了更“贵”的环保检验、品质检验、服务检验。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