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瑞昌市正方木业有限公司

木制品制造、销售,木材加工、包装材料销售。木材进口贸易。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涛
  • 电话:0792-3605255
  • 邮件:893941035@qq.com
  • 手机:17307021899
  • 传真:0792-360525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江西正方供应南昌建筑工地木方经销商​,质量稳定价格有优势
江西正方供应南昌建筑工地木方经销商​,质量稳定价格有优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8江西正方供应南昌建筑工地木方经销商​,质量稳定价格有优势 
品牌: 正方
单价: 1.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25 17:36
详细信息

江西正方供应南昌建筑工地木方经销商,质量稳定价格有优势

近期,受天然砂开采限制、打击非法采砂、环保督查等联合影响,造成我国大部分地区砂石供不应求,出现远距离采购,部分价格持续攀高,甚至出现无货可供的情况。
银川市
砂石无序上涨
大部分砼企处在生死边缘

2018年上半年,整个银川市预拌混凝土市场逐渐萎缩,同时砂石、水泥等原材料却在不停的无序上涨,且均需要现金排队买货,于此同时工程方却长期拖欠混凝土企业账款,很多砼企供完灰,拿到手的却是顶账的房子,甚至砼企有专人售卖顶账的房产,因此,大部分砼企处在生死边缘,亟待抱团取暖,共同渡过难关。因此宁夏预拌混凝土行业协会组织当地所有砼企统一思想,决议如下:
瑞昌市正方木业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经营各种规格的建筑方木木材,木质包装箱板材,托盘,实木家具用木材,各种规格
仿古建筑木料,经过多年的经营,现在公司有着雄厚的资金和实力,公司辐射面达大半个中国,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黄先生:17307021899 / 15105901899

1、预拌混凝土销售价格不得低于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发布价格的10%。

2、预拌混凝土销售应以现金交易为主,在工程验收前合同应付款应在60%以上,且应杜绝顶账房、车、其他资产。

3、预拌混凝土销售一律按运拉过磅小票为主,实行实方结算。

4、预拌混凝土企业统一执行3%税率。

5、每周召开砼企例会,对所产生问题进行沟通、协调、落实决议。

6、或将由协会牵头,组合联合集团建立统一营销中心,实现共赢、发展。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